北京校友会寻活动场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校友会寻价格便宜,又高大上的活动场地,期待校友提供帮助。

北京校友会(以下简称我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最早合法注册、校史上唯一拥有完整公益免税资质、社团评估最高等级5A的内地城市校友会。即使在2020年疫情期间,在极力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我会(与合署办公的新创校友基金会)是极少维持线下校友活动不停、并率先在9月20日进行年会的校友会之一。

因疫情防控原因,北京校友会此前进行校友活动沙龙的若干场地暂无法使用。我会现寻找低成本、交通方便之活动场地。

原因:校友沙龙(主要包括AI、半导体、生物制药与金融等主题),以报告分享+茶歇(提供水果、零食与软饮,但不提供正餐)为主。 我们期望降低场地租金,为低收入的学生会员提供更大的折扣,以合理价格提供优质会员服务。

目标地域:A)宇宙中心(中关村,五道口,多数活动的首选);B)金融中心(复兴门;建国门-国贸附近);C)其他交通方便,校友集中的地区

大小与容纳人数:期望在40-100人之间

场地要求:如为50人以上场地,希望有投影、音响、话筒等。工作日晚间与周末使用为主,夏天能开空调;我会将自备茶歇(有简单摆放的桌椅即可)。

使用时段: 工作日晚间能使用与周末。因校友活动多数在前述时段,只能在工作日白天使用的场地,召集活动有困难。

费用:我会愿意支付一定场租,场地所在公司员工加班造成的误餐、交通损失提供补偿。但期望控制成本,为校友提供优质服务。

致谢与回馈:我们将在现场、活动通知与新闻等致谢场地提供方;对于捐赠活动场地的校友或公司颁发捐赠证书等。

办公电话:010-62566790;邮件

感谢校友的关注与支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校友会

2021年5月11日

往期校友沙龙回顾

 

 

 

2021-05-11 上一篇: 2020年个税汇算,公益捐赠还可抵税! 下一篇: 5月26日北京校友金融沙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