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入围北京校友年会主持人候选

2020中国科大北京校友年会暨北京校友会庆祝中国科大创办62周年大会将于9月20日在北京红杉假日酒店开幕,本次年会主持的招募也进入尾声。

全球校友征集大会主持人启事发出后,有十余位校友踊跃报名,其中男性一名。应征者均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她(他)们中有两位生命科学博士(分别为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一位美国名校政治学博士、麻省理工学院硕士、两名MBA(清华大学与UCLA)、一位是中国科大研究生院(北京)管理科学工程硕士。

她(他)均在职场有出色表现,有多位校友堪称杰出,在跨国公司担任总裁。她(他)们均有多次主持大型活动的丰富经验,多位毕业生曾在中国科大主持人大赛中获奖。

入围北京校友年会主持人候选名单的三位校友是张贝贝博士(0908)、夏尔玉博士(0808)与何思杭(0817)。北京校友会将在现场宣布最终主持人。北京校友会感谢所有校友的参与与关注!

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理事会

2020年9月18日

张贝贝博士(0908)

教育背景:张贝贝2009年从安徽含山中学进入中国科大生命学院学习(0908校友),她曾获得中国科大生物科学学士,2013年-2020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攻读生物博士学位。

2020年6月底,在黄牛党满天飞,票价数十万元的复杂局势中,张贝贝突破艰难险阻回国,创造了花费低于300美元直航归国的传奇。她对即将开启的职业生涯充满憧憬。她已从上海抵达北京,拜访校友并出席北京校友年会。

主持经历:中学起,张贝贝就在校园活动中担任主持人,多次获得省市各级演讲比赛的优胜名次。张贝贝是科大广播台主持人,曾每周为科大师生录制广播节目。在石溪分校忙碌的博士生涯里,她也作为志愿者积极组织参与中国科大纽约校友会的各项活动。

何思杭(0817校友)

教育背景:何思杭2008年从重庆南开中学进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统计金融系学习(0817校友)。她曾获得中国科大经济学学士、麻省理工学院管理学硕士、清华大学MBA学位。现为某欧洲跨国公司中国区总裁办公室经理。

主持经历:何思杭曾主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2“See You”毕业晚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纪念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晚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晚会。在科大求学期间,何思杭曾主持复兴论坛(百度CEO李彦宏博士访问中国科大),她还曾主持与潘建伟院士面对面访谈。

 

何思杭女士以校友个人身份申请北京校友年会主持,与其供职单位无关。

夏尔玉博士(0808)

教育背景:夏尔玉2008年从山西太原山西大学附中进入中国科大生命学院。2012年-2016年求学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并获得生物信息学博士。

职业经历:2016年9月-2019年5月IBM中国研究院认知医疗部研究科学家(Research Scientist);2019年5月至今数字医疗创业菜鸟真实世界证据(RWE)与创新解决方案负责人。

主持经历:

2008年中国科大主持人大赛第三名;在校期间多次主持包括:芳草社十五周年纪念晚会、一二九大合唱、校园歌手大赛、校内火灾疏散演习、生命学院科技活动周礼堂活动等;她是2013年中国科大新加坡校友会中秋聚会主持人。

2020-09-21 上一篇: 袁亚湘、张明敏 | 2023年中国数学会三大数学奖 下一篇: 北京校友会通过2019年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