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中国科大北京校友卓贤汇通知

7月29日(周日),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将进行“校友卓贤汇”活动。我们邀请科大校友与核桃编程联合创始人王宇航(0711)共进下午茶。您可与年轻的科大创业家探讨感兴趣话题。如果您正在或想要创业、正在找工作、对在线教育感兴趣或者有职业规划上的疑惑,均可报名参加。

时间:7月29日(周日)13:30-15:30

地点:北京市中关村私享嘉宾公司所在地

嘉宾:王宇航

主题:在线教育的创业机遇、职业生涯规划

对象与人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仅限10人

主办: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报名截止与收费:7月27日23:00。一旦人数满,组织者保留随时提前无预警关闭报名系统之权利。活动费用为80元。卓贤汇提供水果、绿茶(或咖啡)与软饮。

报名申请方式:请扫描二维码申请。不填写单位、简介与出席理由空缺等将影响您出席。请注意填写报名信息后非意味着可出席,组织者需与与嘉宾公司将从报名者中遴选,您的单位、简介和出席理由很重要,请认真填写。

免责声明:活动地址将通过报名Email发送,请务必确认Email正确且及时查收通知。组织方员工有限,工作繁忙,无时间确保电话或短信通知,请谅解。如因未能及时收到地点而造成未能参加活动,组织者不予退费。如被接受报名之后未出席,且被认为不第一时间告知,未来报名出席校友活动将受影响。

王宇航简介

王宇航,0711校友,2007年从吉林省长春市实验中学进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习。2011年至2013年供职于云成互动。于2013年底创立红点直播任联合创始人。2016年底开始涉足教育行业,并于2017年8月,联合创办核桃编程。

王宇航在本科曾作为队员代表中国科大参加“ROBOCUP” 机器人世界杯获得世界冠军,曾在阿里巴巴(淘宝网母公司)担任工程师,同时在少儿编程与奥数方面具有丰富教学经验。

关于核桃编程

核桃编程,专注于少儿编程领域的在线教育平台。2017年成立至今,已为全球数十万名青少年提供了卓越的在线编程教育服务。截止2018年6月,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源码资本、XVC等知名投资机构。

核桃编程的课程设计参照CSTA(Computer Science Teachers Association)美国计算机科学教育标准,并参考ARCS 动机设计模型持续优化课程体验。逐级上升的爬坡学习阶梯,将帮助孩子从掌握“编程思维”逐步成为充满创造力的“小极客”。

目前,公司的课程研发团队已突破百人规模。来自传统教育机构、科技巨头企业、儿童心理及行为研究等领域的多元人才正在持续优化“核桃编程”的课程体系,保障课程的科学领先性与儿童教育的匹配度。

 

2018-07-25 上一篇: 6月13日科大北京深造校友晚餐通知 下一篇: 7月12日中国科大AI沙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