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科大北京深造校友晚餐通知

6月13日,北京校友会将为正在北京深造的中国科大进行晚餐会。欢迎报名。

活动宗旨目的:中国科大每年有150-200名毕业生到清华、北大和中科院等院所深造,北京校友会期待他们提供与杰出校友小范围请益的机会。

邀请嘉宾:将邀请类似北京的校友出席,主要为:1)曾在清华北大求学的中国科大优秀毕业生,且至少小有职业成就者;2)年轻的中国科大创新家。

活动对象:尚在北京高校或者中科院深造的中国科大毕业生(硕士或博士在读)。

活动人数:30-40人。

时间:2019年6月13日(周四)18:30

地点:清华大学校内某餐厅(报名后通知)

费用:50元(学生);

报名截止:6月12日23:59或人数满,立即无预警关闭。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主办: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协办: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

空降与现场收费否?:因组织难度,晚餐会不接受空降;不现场收费,恳请谅解。

免责申明:1.组织者保留核实校友信息身份的权利。2)报名交费后不退不换 ;组织者无退费、换票等义务。3)为方便校友,采取先报名再审核校友信息准确性的方式。敬请准确、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如非校友或信息不完整,即便已支付,仍将取消报名,敬请知悉。4)谢绝未经主办方同意做其他宣传活动。

2019-06-06 上一篇: 5月25日11系校友会暨信息行业校友会通知 下一篇: 7月12日中国科大AI沙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