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科大飞跃午宴通知

相关阅读:2018中国科大飞跃午宴落幕

2017中国科大飞跃午宴落幕

别做饭,对异地恋有信心——2016年中国科大飞跃午宴落幕

2014年中国科大六百毕业生将飞跃重洋

2013年中国科大六百毕业生将飞跃重洋

5月12日(周日)中午,2019中国科大飞跃午餐会将进行,欢迎将飞赴海外留学的科大毕业生报名出席,提前展开留学规划,思考如何尽快学成报效祖国!

活动目的:庆祝毕业学成。帮助准留学生校园边结识一批海归杰出校友与优秀毕业生,提前了解海外留学,拓宽职业生涯;学习海外社交礼仪并了解全球校友网络。新创基金会将动员其凝聚的最强海归网络为科大学生服务。也期望促进准留学生的相识与交流。这也将是科大准留学生海归报国的誓师大会!近十位海归科大人将激励科大学子早日学成回报祖国!

中国科大是毕业生出国率最高的大学,更是海归报国比例最高的大学。部分计划等统计表明,科大是中国杰出海归报国人数最多、回国比例最高的大学。

本活动由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组织,瀚海星云飞跃重洋版将协办本活动

活动对象:即将于2019年奔赴海外求学的科大学生(含本科生、硕士、博士),暂不接受携带的家属或非2019年出国的同学,如情侣同时出国且同为科大学生,欢迎但敬请分别报名。

时间:2019年5月12日中午10:30—14:00。

地点: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蜀山区合作化南路88号)

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

协办:瀚海星云BBS飞跃重洋版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报名截止:拟出席者请从速报名。组织者在报名人数满时将随时保留提前关闭报名系统的权力。

着装要求(Dress Code):要求衣冠整齐。

建议着装:男士建议为衬衫、长裤、皮鞋;女士建议为职业、整洁;拖鞋、胡子拉碴等衣冠不整者将被拒绝入场。

议程:新创基金会已邀请多位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中国科大杰出校友与优秀毕业生莅临做与毕业生互动,介绍留学与海归创业的经历,之后安排午餐。

收费:向准留学生提供服务不应是完全免费的,我们认为中国科大毕业生应学会尊重并为校友的优质服务付费。部分费用由特定校友通过新创基金会资助。活动餐标200元/人。考虑到学生的经济状况,组织者可能建议报名者向中国科大正在进行的向宁夏海原贫困山区中小学生关爱活动进行小额捐赠(不超过20元,自愿)。也即毕业生交费不分摊任何餐费,而以中国科大学生名义捐赠宁夏海原贫困学生;新创基金会至少按照1:2等额配比。

活动原则:新创校友基金会系独立、民间机构,非国家事业单位。活动费用不属三公经费。即便如此,我们仍将呼应国家“节约简朴”之新风,午宴以庄重简朴为原则。

报名截止:5月10日24:00(可能随时提前关闭)

全球校友组织链接点击这里

毕业生信息隐私承诺:

1)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是全球范围内首个制定并遵守《校友信息保护条例》的组织。我们对保护校友(含毕业生或在校学生,下同)隐私极为重视,我们奉行的校友信息保护政策推进数年之后,已被各地校友会效仿。 。

2)根据新创基金会《校友信息保护条例》,承诺不将您的信息透露给第三方,(包含但不限于留学中介机构)。我们可能应要求配合中国科大校方部门工作,但确信校内部门将以规范方式联络毕业生。未经本人同意,我们承诺不透露校友联系方式等个人隐私。对于其他个人与机构联络校友的请求,在确认合理之后(例如高中同学或教师),我们将联络您的请求转发给您(而非泄露您的信息)。

关于中国科大毕业生飞跃午宴或晚宴

飞跃午宴或晚宴是新创基金会首创的毕业生品牌服务。2013-2014、2016-2018年新创基金会负责午宴或晚宴的创意策划、资助、活动规范组织与嘉宾邀请。这将是新创基金会第六年组织出国学生交流会。徐云飞(0814)、张润民(1000,莱斯大学)是2013-2014年活动的主要学生贡献者,做出了出色的贡献。徐云飞是2013年最早向新创询问提出此创意并询问可行性。新创基金会立即落实资助并规范流程(并迅速争取到校外经费资助,确保活动可行)。2014年,新创更将单纯的同学聚会提升为杰出校友分享,并邀请数位海归校友专程从沪出席。

关于组织者: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注册名: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注册于北京民政局,;USTCIF注册于美国加州。是中国公益性税前捐赠扣除、非营利性免税资格获认定机构、美国IRS认定之501(c)3机构]。2006年12月-2018年12月,超过3万人次通过我们向中国科大捐赠超过一亿元。新创基金会由 中国科大多位投资、IT与学术界杰出人士发起,是全球最活跃的科大校友机构与校友服务提供商。新创基金会是全球校友企业家的主要凝聚者。

2013年至今,我们在硅谷、纽约、波士顿等地组织了多场行业校友会,邀请诸多互联网、投资界大佬为校友做分享;在圣路易斯、Montreal、卡尔加里、波士顿等。无论在哪个校友聚集的城市,新创基金会或许都有能力、资源寻找当地的大部分校友。

2019-05-07 上一篇: 5月25日11系校友会暨信息行业校友会通知 下一篇: 7月12日中国科大AI沙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