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北京互联网沙龙通知

得到北京校友活动通知?加入北京校友Google邮件组

每日优鲜已成为国内微仓站点最多、冷库总面积最大的专业冷链物流体系生鲜电商。2016年7月份,每日优鲜已在北京盈利,全国整体现金流为正,这在生鲜电商行业十分罕见。而飞常准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航旅信息公司,深受八千万用户欢迎。两位创业家的分享将给互联网行业校友带来难得启发。

8月24日(周三),中国科大互联网校友沙龙将在北京进行。每日优鲜CEO徐正(9601)和郑洪峰(MBA0402)将分别做生鲜电商与大数据智能交通的创业报告,欢迎感兴趣者出席。

报名截止:8月22日23:00。一旦人数满,组织者保留随时提前无预警关闭报名系统之权利。空降或现场交费均按照200元收费。

报名方式:两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

1)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号“USTCIF”为好友,直接回复“北京:姓名+班级号+单位+邮箱+手机”完成报名。

2)网页报名:网页下方报名表报名。

嘉宾:徐正(9601),每日优鲜CEO;郑洪峰(MBA0402),飞友科技(即飞常准)创始人兼CEO

演讲主题:待定

时间:2016年8月24日(周三)18: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成府路北京语言大学南门新综合楼5层中国科大讯飞北京公司办公室;

地点:北语南门在成府路与学院路交口西北角,正对地质大学大门。北语与地质大学大门均较宏伟。如您从五道口城铁站向东前来,应特别注意的是五道口城铁站向东250米见到的是北语生活区小门(陈旧且校门标示不明显),其正对的也是地质大学生活区小门(也较陈旧)。再往东300米才是教学区大门。

停车:北语校内均可停车(5元/小时)。

校内如何找?进入北语南门,左手一侧的宏伟大楼即为综合楼,从最临近学校大门的入口(有北语书店标识)进入,乘坐电梯到达5楼即为科大讯飞公司。注意综合楼面积很大,科大讯飞在临近成府路街道的一侧。我们在下图标注了楼层如何进入(请点击浏览大图,标注较清晰)。您也可点击北语校园三维地图 .

费用:80元(工作校友);20元(在中科院等科研院所深造的校友);学籍在中国科大在读生免费。空降或现场交费均按照200元收费。

交费方式:网上交费和现场交费空降或现场交费均按照200元收费,所有优惠取消。因人数较多,我们鼓励校友通过网络交费。

支付宝账号(可以备注,若他人代交请务必备注您的姓名

    支付宝二维码:手机支付宝扫描即可支付(无法备注,若他人代交请务必微信或Email告知付款人姓名和支付宝账号,否则我们无法核对您的交费状态

                        

餐饮说明:不供应正餐,但组织者将提供矿泉水、软饮料、啤酒等酒精型饮料、水果与糕点。如您赶时间,建议下班直接赶来。

入场要求:为安全起见,我们可能将逐一查验校友身份(包括报名时与入场时)。

主办: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承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注册名: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

说明:嘉宾简历均根据互联网材料编辑,如有谬误,由编辑负责。

8月24日中国科大互联网沙龙报名系统

说明:

1.班级请使用字母/数字编号,例如PB0210。如本科在科大就读,填写本科班级,尽量避免使用中文,例如05级物理2班。研究生班级请标明SA/BA等。

2.已报名但因事不能前来者,务请提前知会组织者。

报名条款:我期望参加8月24日中国科大互联网沙龙,并承诺尊重组织者。如临时不能前来,我将尽一切可能尽早知会组织者 (Email: )。我了解如临时缺席并不通知组织者,今后的校友活动可能被拒绝入场。

报名故障?以上报名表支持IE,Firefox和Google Chrome等主流浏览器,过去数十次校友活动已有超过2000人次校友成功报名,但确有数位校友反映提交无响应。您如数次提交失败,可通过本网页提供的Email提交相关信息。如有故障,您如能将您的操作系统(含版本号)与浏览器(含版本号)提交Email(),我们非常感谢并将转给工程师,尽快争取解决该故障。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

每日优鲜CEO徐正简介

徐正,1996年从江西南昌十中少年班考入中国科大数学系就读。徐正2015年创办每日优鲜,公司在2016年完成2.3亿元B+轮融资,成为中国最大的水果电商企业。

徐正大学毕业后进入联想,供职10余年,他负责全国零售大客户;曾负责中国区负责消费笔记本事业部。徐正还曾担任联想佳沃集团负责人,负责水果事业部。

飞常准CEO郑洪峰简介

郑洪峰,飞友科技(即飞常准)创始人兼CEO。郑洪峰2006年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MBA硕士学位。2005年获得“中国MBA新锐100”奖。

1996年开始从事民航领域的工作,1999年创立民航资源网(CARNOC.com),在14年里,CARNOC一直最大的中文民航网络媒体,每6个民航人中就有一人在经常使用CARNOC的资源。2005年,郑洪峰开始领导建设飞友科技,研发出了国内最早的便宜机票搜索引擎。2007年飞友科技研发航班动态技术,并于2009年正式开始航班动态的商业化运营,是目前唯一一家提供覆盖全国的航班动态商业数据的公司。

郑洪峰校友的公司扎根合肥,他领导开发的飞常准APP,是一款风靡全国的移动互联网应用。《飞常准》能帮助飞行旅客跟踪航班,提供延误智能预报。乘机、接机、送机的旅客和民航业内人士可以通过《飞常准》网页和移动客户端查看国内所有航班的实时状态信息和精确的地图信息,提前了解影响航班准点的各种情况,实时获得航班的起飞、到达、延误、取消、返航、备降的六大类航班状态通报。用户还可以在《飞常准》客户端上定制个性化飞行计划,总结个人飞行记录。

2016-08-19 上一篇: 北京校友会庆祝中国科大60周年大会通知 下一篇: 8月31日北京互联网沙龙《个性化推荐、新媒体与电商》通知